記住!阿姆斯壯的一小步...

是你人生的一大步.....(誤..)

VSS.JPG  

(阿姆斯壯 : 文章幹麻扯到我?)

這是一篇跟韓國沒有關係的大喜大賀恭喜發財祝福文...

 (路人甲 :又...在蝦掰)

這真的單純只是一篇蘇ㄚ喜的祝福文!!!  然後裡面會出現很多不堪回首的照片....

有嗜睡症的捧油可以跟之前一樣 跳過 卸卸

 

這篇的主人公 正是蘇ㄚ喜的親弟弟 - 小奶先生

(怎麼這麼難聽的外號?? 請不要問蘇ㄚ喜 我哪知道他外號怎麼會這麼難聽...)

 

是說 小奶先生從出生就是個捲毛怪....有多捲? 見下圖...

207547_1645934913758_1398465472_31362605_4311673_n.jpg  

(唉唷威鴨 這個Q毛小鬼是誰丫?.....)

 

小奶先生還是個一天到晚偷背蘇ㄚ喜書包然後偷吃外公種的桑椹 還只挑酸的吃的捲毛怪....

215326_1645934753754_1398465472_31362604_4679720_n.jpg  

(路人乙 : 你這樣說你弟弟 對嗎?....)

 

好啦 為了怕大家說我都欺負嘲笑小奶先生...

蘇ㄚ喜也送上一張"不堪毀首"照給各位.....

怕作惡夢的話可以跳開

217506_1645934513748_1398465472_31362603_6822337_n.jpg  

(路人甲 :.....哈哈哈哈哈 左邊拿冰棒那個! 你那什麼西瓜皮頭!!)

笑??! 這可是蘇ㄚ喜娘親的親手作品耶!!

回主題...

 

蘇ㄚ喜跟小奶先生的童年 說來很話長...所以不說了

反正 小時後咱們兩個是一天不吵架 會睡不著覺吃不下飯的姐弟情......

(路人乙 :  很值得驕傲嗎?)

不信請看下圖......

216222_1645929513623_1398465472_31362581_2324106_n.jpg    

是不是!! 看看那笑裡藏刀 互相搶狗 狗很無辜的姐弟情!! (誤)

 

然後因為那個說來很話長的緣故

蘇ㄚ喜從國中開始是跟媽咪住  小奶先生是老爹住

從那時候開始

蘇ㄚ喜跟小奶先生熊熊間 真的是熊熊間變的相親相愛姐弟情了!!!

喜金ㄟ!!

而且小奶先生一天到晚會打電話來跟蘇ㄚ喜"哭訴"搏感情....

"馬麻都不給我零用錢啦!! 哭" ...

"護士小姐打針好痛!! 哭" ...

"我不想要當兵啦!! 哭" ...

"你不要兇我啦!! 哭" ...

"她不愛我了!! 哭"... (哎呀!洩底)

"哭...哭..哭"........

然後就這樣哭過了十幾個年頭...

(也太會哭了吧= =)

205611_1645931033661_1398465472_31362586_199171_n.jpg  

(小奶先生 : 怎樣? 愛哭犯法阿? 揣共阿!)

註 : 外加當了流氓當了十幾個年頭後...

 

某天 小奶先生不再哭了!! (可喜可賀 蘇ㄚ喜耳根清靜)

註 : 不哭了可是還是繼續當流氓....

 

因為小奶先生遇見了 漂亮的維妮小姐!

n1398465472_30149760_7450073.jpg  

(故事也跳太快了) 有多快? 跟小奶先生撘的雲霄飛車一樣快......(誤)

 

207552_211518138875237_100000511569286_849828_2455293_n.jpg  (水鐺鐺的維尼小姐!!!)

就醬小奶先生變的很幸福!! 維尼小姐也是!...

(雖然說小奶先生曾經因為叫維妮小姐"肥妮"然後把人家用哭...)

然後幸福的兩勾人 就在蘇ㄚ喜出外辛苦打拼的某天..

"老姐! 我要結婚了!"

蝦毀丫~~~ 

蘇ㄚ喜那個愛哭的老弟小奶先生!  辛小巴那個很矮的舅舅小奶先生!

竟然說他要結婚了!! 跟水鐺鐺的維妮小姐!!

蘇ㄚ喜那個愛哭的老弟小奶先生!  辛小巴那個很矮的舅舅小奶先生!

長大了!!

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刻呀!!!!

所以蘇ㄚ喜決定放下手邊的工作 (路人甲 : 是你根本不想工作吧)

見證阿姆斯壯的一小步 小奶先生人生的一大步的時刻!!

並且為了表示蘇ㄚ喜喜悅的心

趁著上班時間作出了這個很簡陋的照片 要送給小奶先生跟維妮小姐

(路人乙外加在後面偷看蘇ㄚ喜的頭家 : 上班時間打混還敢說咧....)

將將將將!!!

2520.jpg  

恭喜蘇ㄚ喜愛哭鬼弟弟 小奶先生 辛小巴矮子舅舅 小奶先生

跟水鐺鐺漂亮亮的維妮小姐 將要邁向人生的新開始!!!

希望你們兩勾人可以白頭到老永結同心相親相愛無敵幸福!!!!!!!

 

 

蘇ㄚ喜上班時間偷鷄摸狗的祝福文 蝦掰完

以為會寫很多 很好笑 很期待吧??

哈哈哈哈哈哈 上面就叫你們可以跳過了! 嘖!

後悔來不機啦!! 

 

 

最後...是蘇ㄚ喜愛哭愛哭感動文

我的帥老弟呀 你現在的身分已經不能再是以前那個魯莽愛哭的流氓了!

將來的日子 要當人家老公 當孩子霸霸 需要更有責任擔當!

姐姐雖然從小就跟你豆嘴豆不停 也一直都沒有住在一起

然後你又常常很腰瘦的惹事生非嚇屎人..

可是姐姐一直以有你這個帥老弟為傲!!

能夠跟乖巧漂亮的維妮牽手走一輩子

我們全家都很為你感到開心

希望你們真的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愛你唷!! 

然後漂亮的維妮寶貝 雖然老實說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

覺得你應該也是個狠腳色XD 可是經過相處下來

你真的是一個很乖巧善良又可愛的女孩

我們家小奶可以遇見你真的該偷笑了 哈哈哈

歡迎你加入我們這個家庭!

未來的日子 姐姐會把你當成親妹妹一樣照顧

霸霸媽媽也會把你當成女兒一樣疼愛

^^ 也愛你唷

 

 

看完這篇大喜大賀恭喜發財祝福文的捧油....

好啦 知道你們的不滿啦!不過看在蘇ㄚ喜這麼感性的寫這篇文章的份上..

下面的 ...還是麻煩一下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ㄚ喜 的頭像
蘇ㄚ喜

SUA.喜 的走跳韓國人生

蘇ㄚ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k0925923178
  • 你完全毀壞我的形象= =
  • 哪裡有!!

    蘇ㄚ喜 於 2011/07/04 14:39 回覆

  • didi0113
  • 看到那個捲毛害我在趙正揚公司笑的好大聲
    我們前幾天還討論到要是我小孩生出來跟他爸一樣自然捲怎麼辦
    他還說會 怎樣?
    我說 會有陰影
    哈哈哈
    我看起來像狠角色嗎=ˋ=
  • 第一眼看起來就是感覺冷冷不好親近...跟我一樣 哈哈哈
    現在技術發達 從小Q毛的話 帶去離子趟!!

    蘇ㄚ喜 於 2011/07/04 16:05 回覆

  • Zenobia Huang
  • 看完整篇...我想說...被妳擁有照片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
  • 怎麼會~~~我找看看我這裡有幾張你的照片 XD

    蘇ㄚ喜 於 2011/07/05 07:38 回覆

  • 陳雅娟
  • 看完你們兩個姊弟情好感動歐 希望我家那兩隻長大也會和好如初 白頭偕老 不是拉用詞錯誤 該怎形容ㄋㄟ
  • 哎呀 小時後都馬不打不相識....(誤)

    蘇ㄚ喜 於 2011/07/05 07:39 回覆